LV Tambour Horizon智能腕錶-閃亮亮時尚感爆棚.走出電子感的智能錶

 


LV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第三代智慧腕錶
錶殼-拋光精鋼
錶殼直徑:44毫米
錶帶:Tambour Monogram 橡膠錶帶(白)



其實智慧錶對於我來說一開始興趣沒這麼大,第一因為沒有在運動,再來像是Apple Watch等等的外觀也不是讓我很喜歡!原本以為我跟智慧錶應該不再同個頻率上,沒想到去年起LV  Tambour Horizon第三代的廣告開始默默出現在我的FB之後,他就默默地藏在我心中,一直到今年就決定生日禮物就是它了!


沒想到買支錶,拿到的錶盒這麼大一份,比我的Chanel J12買的時候盒子還要大,精品真的又讓我再度大開眼界~


一拿出來總共有五個盒子,等等來瞧瞧每個盒子都裝了些啥!


這次買LV智能腕錶是到微風信義的專櫃,現場試帶過拋光精鋼、黑色跟棕色的磨砂精鋼後,還是覺得拋光精鋼比較適合我的膚色,再來考量到我的Chanel J12已經是整隻黑色的陶瓷錶,所以最後決定買了拋光精鋼錶面的智能腕錶。

這隻錶的特色可以上網查詢:Tambour Horizon Light Up智能腕錶 ,因為我很明確真的不是為了功能性而買智能錶,所以就不贅述這些,畢竟相較起LV,Apple Watch、Gramin等等功能就強大許多。


真的是很花俏的手錶,更新系統後錶面有14種動畫圖案可以選擇,包括現在跟草間彌生的經典點點,每個圖片都是動畫,更厲害的是還可加入NFT,接下來會想辦法來試試加入我的NFT。再來只要有訊息來或是晃動一下手錶整個錶盤就會開始閃亮亮的發光。


我也是爬文後才知道原來錶帶跟機身是分開來販售,不過官網的價格就是機身+錶帶,當然選了真皮的錶帶當然價格就會再往上。因為覺得官網配的白色很好看就配了橡膠的錶帶。


這本厚厚的使用說明也用了一個盒子來裝,總之就是把各國語言都放進去了,所以厚是理所當然的!




充電器滿滿的都是LVLogo,不要以為這只是有個Logo的充電器,充電速度很快,經過幾天測試如果電量用到剩8%,充滿到100%大概不到2小時,是不是很快!?




其中一個盒子放了充電線跟充電線的保護套,不過到底誰充電還用保護套,連可愛的SA都跟我說他也覺得有點多此一舉!哈哈~


再來因為LV在品牌的界定就是提供消費者旅行時有最佳的旅行用具,所以只隻錶也是主打旅行者適合配戴的腕錶,所以其中一個配件就是這萬國轉接頭,說真的超級另我驚訝,不虧是LV精品品牌可以考慮這麼周到,也不愧對這錶的價格。


這就是充電盤,也是滿滿的LV Logo,其實小小的一塊真的很好攜帶,所以現在我都會帶去辦公室需要的時候就可以隨時充電。


充電中的手錶!整隻錶不論是開機、錶盤、錶帶等等滿滿的LV,真讓人很難低調!接下來再來繼續開發他有什麼功能吧!但是很開心入手了這麼花俏的手錶~真的很適合浮誇的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