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田牧場慶生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樓
電話:(02)2507-7279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網頁: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之前參加品田牧場的Blog幸福串聯活動,難得沒什麼抽獎運的我居然抽到了元氣套餐的優待卷,讓我非常的驚訝。剛好我家豬寶貝生日到了,慶生的地點就決定在品田牧場囉!


基於隱私權問題我把其他人的姓名塗掉剩下我的。
我們在南京東路那家用餐,因為沒有訂位所以我們在店家剛開門的時候就到了,想說才剛開始營業應該沒什麼人才對所以還在附近逛了一下才上樓,沒想到用餐的客人已經佔了幾乎半個店面了。還好我們來的早有位置坐,否則再晚一點就要排隊囉!

餐點的部份分成幸福套餐(只有週一到週五中午才有)跟元氣套餐,基本上就只有沙拉以及飲料甜點的差別,所以我們就各點一份,不過因為主餐的內容非常的多,花了一些時間在挑選菜色。最後我選擇了章魚燒豬排而豬仔點了沙朗豬咖哩。原本還從網路上印了香酥海鮮餅的兌換卷要使用,但是基於在服務生將我們帶到位時,並沒有及時將菜單拿給我們,因為隔壁較晚到的客人們一坐下來就有菜單遞上,當時我稍微碎碎念了一下被服務生聽到了吧!!為了聊表歉意以及展現出他們服務至上的形象,所以幫隔壁帶位的服務生就先跟我們道歉,然後就說會送我們一份香酥海鮮餅以彌補剛剛服務上的缺失。


點完餐後,服務生就大約介紹了一下放於桌上的芝麻磨到七分碎的時候就可以加豬排醬,等主餐來可以沾取使用,芝麻醬則是沾高麗菜絲,飯和高麗菜絲都可以續,講解的很清楚。

[餐點] 前菜&沙拉


蕃茄梅漬,剝了皮的番茄串在一起,沾上酸酸的梅子醬汁,很特別也很好吃的一道前菜。這樣相較之下,豬仔叫的元氣水果沙拉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就是水果沙拉而已。

主餐-章魚燒豬排沙朗豬咖哩

章魚燒豬排比我想像中的份量大的多,原本以為會是小小的一顆,他是將花枝片放在炸豬排上面再淋上美乃滋跟芥末醬和灑上柴魚片,個人從圖片中想像以為會是豬肉去包著章魚塊在一起去炸,結果不然,不過仍舊有吃章魚燒的味道在,感覺很好吃。相較之下,沙朗豬排就小很多,根本就是吃不飽的份量嘛!!而且感覺吃起來就普普沒什麼特別,咖哩醬吃起來有日本HOUSE佛蒙特咖哩的味道。


附餐
  高麗菜絲配上品田的芝麻醬真的很好吃,個人很喜歡這個芝麻醬很純很濃的芝麻香。豬說光是高麗菜配上芝麻醬就可以讓他配上好幾碗飯。越光米煮出來的飯很Q而且粒粒分明,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只能說好吃到讓我多續了一碗飯。


金針菇茶碗蒸,個人覺得,蒸的稍稍硬了點所以蛋的滑嫩度就不足,高湯味不太夠不夠香。漬物我覺得不錯,在吃了油油的炸豬排後,配點醃白蘿蔔乾可以稍稍解膩一下。蘋果醋也很好喝,裡面還放了一小片現切的蘋果片,很想建議他們醋可以給大杯一點嗎?我需要它來幫我解油膩呀!!味噌湯,因為我們都習慣喝味道比較重比較鹹,所以清淡了點。



再來是附贈的香酥海鮮餅,原本想說好吃的話再把我的折價卷拿出來再換一盤來吃,但是吃完後卻大失所望。一盤裡面有四個,吃完第一個就不想繼續吃了,很油,有我不愛的一股像雞捲的味道,豬仔說一點海鮮味都沒有。

甜點-水晶幕斯冰水果茶


甜點內容物就是椰果西米露加點酸酸甜甜的醬在擠上應該是草莓的奶油花,基本上不是特別好吃,有點失望的甜點,水果茶酸酸甜甜的算是不錯了。

吃完的感覺,我跟豬仔都覺得配菜比主餐還好吃,但整體上來說算是中上了。雖然服務品質好但是餐點價格卻不便宜,好在有優待卷,所以這餐只花了我253元。吃完已經大約1點多了,仍舊是很多人排隊等這近來享用餐點,只是有些納悶其實還是有些許空位並沒有坐滿,為什麼不讓多點人進來坐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