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ry's 勞瑞斯餐廳| 睽違10年的生日大餐,再來吃一次經典的勞瑞斯

 


Lawry's 勞瑞斯餐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6樓
📞02-27298555


今年的生日決定再來一次勞瑞斯慶祝,回想一下上一次來勞瑞斯已經是10年前,當時勞瑞斯還不是在Bellavita,這次一到6樓看到的佈景跟10年前一進入大門的時候感覺一模一樣有種熟悉感。


勞瑞斯在inline也有辦法訂位,這次特地標註我要慶生,帶位時看到座位上沒有氣球其實心裡有點點失落,但是後來發現可能服務人員帶錯位置,所以默默的又把氣球挪到我的位置上。很開心的被安排在窗邊的位置,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真的很不錯!果然生日的人總是有點好運~


這次一樣點了勞瑞斯的經典牛肋排,只是現在小胃的我只能點加州薄切牛肋條 6oz,開胃菜點了每日創意開胃菜,湯品則是精燉牛骨起司洋蔥湯,牛排的配菜則是香濃波菜泥+奶油香甜玉米粒+奶香青豆的三種搭配,甜點為每日創意甜點,飲料則是熱拿鐵。再來餐廳會收100元的水資,看是要點一般的礦泉水還是氣泡水都可以!


一開始上桌的餐包和奶油,麵包是可以續的,溫熱的麵包搭配奶油真的很好吃,可惜現在的我吃不多,不然超想再續麵包。



經典一定要在桌前現場製作,並且在冰上快速旋轉的冰炫翡翠沙拉,要吃的時候服務生會再遞上冰涼的叉子作為餐具,這樣主要應該就是不破壞冰鎮沙拉的口感,其實很貼心呢!


每日創意開胃菜是鴨胸搭配胡麻醬,好吧!其實這到開胃菜有點讓我失望,雖然鴨胸肉全熟但不老,但整體的百盤跟色澤真的令人看了很不可口,突然覺得應該要點香煎北海道干貝才對。

因為吃蟹肉會過敏的我,只能放棄今日的主廚創意濃湯-蟹肉奶油濃湯,就當做喝身體健康的點了精燉牛骨起司洋蔥湯,真的是蠻濃郁的濃湯,還好沒有什麼洋蔥味,算是我能接受的濃湯。

接下來就是我的薄切牛排要上桌啦!餐點時間訂早一點是有好處的,剛好我旁邊這一桌還沒有顧客,就可以很直接看到廚師將銀色餐車推到餐桌旁並且現切經典的勞瑞斯牛排,然後直接端上桌給我!


這次點三分熟,但是後來上桌後再切覺得應該要點五分熟比較恰當,10年前因為是點10 oz當時覺得五分熟似乎有點點老,但看樣子不同盎司熟度還是要點不同。配菜真的很好吃,沒想到連青豆也是非常好吃,相反菠菜泥居然讓我意外的味道不是我愛的!不過英式約克夏布丁餅有點過油且稍鹹了一點,再來說要搭配肉汁其實吃完後肉汁也差不多不剩了~哈哈!


這是另外可以搭配牛排的鮮奶油辣根醬有原味和辣味,但是後來我都沒有沾,總覺得味道不太搭。


用餐完飲品上桌!有著愛心拉花的拿鐵~



我的兩份甜點,主廚創意甜點跟生日蛋糕!生日蛋糕一樣還是英式草莓布丁蛋糕,生日蛋糕上桌服務生會再一旁唱生日快樂。別小看這兩份甜點的份量,原本以為吃完很ok!結果吃完太撐~早知道生日蛋糕要外帶回家!

勞瑞斯會特地幫壽星拍照再洗出照片,是真的很用心,不過因為生意太好過生日的客人也不少,所以我一度被遺忘要來拍照,後來因為畢竟一個人來用餐就請服務生幫我照相時,才發現還沒幫我照相,所以趕緊來補拍!


連廁所都美美的勞瑞斯!

最後放上一張10年前跟現在,在勞瑞斯慶生的照片!時間很快一轉眼10年就過了!


衍生閱讀:生日大餐-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