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口味的韓式美食|永和樓-韓式中華料理

 


永和樓-韓式中華料理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52弄3號1樓
📞02-23772077


最近FB又跳出食記介紹,可能在提醒我該去走走吃一下沒嚐試過的餐廳,有鑑於現在韓式料理這麼風行,我又還沒吃過韓式炸醬麵的份上,看了許多人蠻推「永和樓-韓式中華料理」,所以就趁補班的今天又剛好沒有什麼雨的天氣,跑了一趟科技大樓捷運站這邊來吃韓式中華料理!


由於事先就先看好我要點的餐點,我點了半拌麵-糖醋肉+炸醬麵(NT300),我超喜歡這種組合因為一次可以吃兩種不同口味的餐點,又不用怕太多。如果是兩個人以上來用餐,就可以點整份的餐點分著享用。免費的泡菜跟海帶小菜一人一份,除了需要付費點的飲料外,現場有開水跟麥茶可以免費飲用,餐具跟水杯是自取。


永和樓的生意非常好,外面排隊的跟裡面用餐的,所以等餐會需要一點時間,建議不趕時間在來這家吃。半拌麵的餐點端上來真的立馬讓我想到學生吃營養午餐的感覺,先說糖醋肉,調味條的酸甜是很合我的口味,肉炸的很酥脆,加了點黃瓜跟生菜是挺清爽。炸醬麵裡面滿滿的洋蔥,其實蠻健康的~麵條口感不錯。這兩道吃完真的覺得是很適合學生的口味,難怪開在平東路二段118巷這個一級戰區生意這麼好!


店裡面的牆面滿滿的都是塗鴉,真的就是學校旁邊的餐廳非常有回到學校變成學生的感覺,只是已經有點點不太適應,不過這就是特色啦!


離開時店內仍是滿滿的人,外面也坐滿了排隊的人!真的建議想來吃還是要訂位不用等~
其實也好久沒來118巷這邊,改變了好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