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間個人燒肉崛起|燒肉政宗Yakiniku Masamune~來試試吧!


燒肉政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7號
📞02-27718007


個人燒肉這兩年越來越紅,從燒肉Like開始到微笑燒肉,各大燒肉品牌紛紛聞到個人商機,這次這家燒肉政宗也是半夜不睡覺滑Ig看到有人介紹,則日不如撞日放完颱風假仍要上班的星期五,下班後來試吃一下!


菜單很簡潔明瞭,分為肉品單點、任選兩-四種分別有不同價位,某些肉品點到要加價,飲料、蔬菜、白飯等也都是單點。我這次就點了任選三種薄切牛五花、熟成橫隔膜及薄切牛舌、櫛瓜和高山金萱茶!點餐採Qrcode點餐,不過說真的他們的網頁設計有點怪怪的,第一次去要花點時間習慣網頁,剛開始還以為壞掉,因為頁面一開始顯示在不再主餐選擇的頁面,會有點摸不著頭緒。


料分別由右到左是柚子醬、大蒜鹽、鹽蔥、辣椒粉及燒肉醬。


這幾個佐料我最喜歡燒肉醬跟鹽、緊接著是柚子醬,蔥鹽有點點不及格,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沒有味道。


這是這次點的肉品跟櫛瓜!份量上還算不錯,品質算是中等,依照這樣的價位來講是很可以的!


用酒杯裝的飲料,附贈小菜番茄真的很好吃!而且可以續~很讚!


開烤囉!由於火需要店家調整,所以若是火太旺或是不足就隨時要請店員幫忙,這是有點點不方便的地方.不過店員人很體貼,中途我的櫛瓜不小心有一片從烤肉盤中掉下去在油中游泳,店員再幫我換烤盤時發現,就立刻補了一片櫛瓜,還貼心地跟我說沒關係這很常發生~讓我真的是感動在心裡!


店內小小的,座位數不多所以大部分都是網路上先預訂的比較多!由於沒有對上的抽風系統,所以有時候店內會有煙霧瀰漫的感覺,目前僅收現金無法刷卡,有興趣的可以來嘗試看看!整體來說還是蠻實惠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