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祕密旅行Traveler kitcher


秘密旅行
網頁:
http://www.tkitchen.com/menu_00.htm 
地點:台中市北屯區五權路594號
電話:04-22235765

難得回一次台中,就趁著這個機會前往久聞很好吃的"希臘秘密旅行",來瞧瞧到底是多好吃,讓許多人大推這家店。

店門口及店面照
雖然我挑了禮拜二中午又是快將近一點的時候去吃,但是一到店家放眼望去桌上都擺放了「已定位」的牌子。忐忑不安的問了店員有沒有一個人的位置,稍在外頭等了一下後就被服務生領近門了。一進門,服務生就帶領著我到了他們的希臘國度,經過他們的走道,到了圖書館最後到了洞穴,我的位置就再洞穴的一個小角落。

圖書館以及洞穴

我的位置

服務生遞上了手繪本菜單,並開始介紹他們菜色。 由於我是第一次來這邊用餐所以就推薦了「招牌斯布拉基」和「希臘媽媽的燉飯」,以及限量的「克里特橄欖墩煨雞」。出門前我看了一下線上菜單,原本就打算吃「招牌斯布拉基」,且又得知這道菜是ㄧ道DIY的菜肴,要自己將生菜肉及薯條塞進餅皮的方式食用,就馬上決定就是這個啦! 而「希臘媽媽的燉飯」也就是義式米飯,最大的特色就是將義大利麵捏成米粒的形狀,服務生說想嚐鮮點這道準沒錯,但是這道的評價就跟吃榴連一樣非常兩極,又加上之前在洋蔥招待的前菜就是義式米飯,味道並不是很喜歡,所以也就不考慮它了。 最後我又加點了冷飲「冰島紅火山」(要加49元唷!!如果還想吃甜點要再另外加59元),原本想點點看秘密佐餐酒,但是想想自己又不太會喝酒所以作罷。

可愛的擺設

老板手繪的明信片



擺設以及書籍

希臘時間

等餐點到來的空檔就欣賞店裡的擺設跟佈置,店面真的不算大,座位數其實也不多,整體非常的希臘風,牆上以及四周都佈滿了濃濃希臘味的擺飾品,中間圖書館的部分還放了許多歐洲旅遊的書籍,可愛的秘密廁所也在圖書館這邊,連廁所都佈置的好希臘又有格調讓我忍不住在廁所裡拍了張照片。 

可愛的廁所

蔬菜濃湯:個人覺得還蠻好喝的,裡面還有大塊的馬鈴薯片,可惜的是我不愛西洋芹但是沒有什麼 芹菜味,怕這個味道的人可以放心。


香烤麵包:還有附上黃瓜優格沾醬,這是要將麵包撕成小塊沾沾醬吃。不過我個人不喜歡那個沾醬的味道,優格配上黃瓜(黃瓜味真的很重),說難聽一點有點酸臭掉的味道。 


主餐:招牌斯布拉基,端上來時真的是看起來挺豐盛的,不過說實在話食量大的可能會吃不太飽。有四片餅皮,要將薯條蔬菜跟肉包在一起吃,如果覺得太乾可以沾附在一旁的黃瓜優格沾醬。薯條炸的很好吃棒的沒話說,肉有雞肉跟豬肉,雞肉是切成雞肉塊的佔的比例比較多,個人比較喜歡雞肉雖然肉質有點乾。豬肉是做成丸子,跟一般的豬肉丸比起來,可以明顯的吃到肉塊還帶點肥肉跟筋,只是調的味我不太喜歡,會覺得有種油膩跟油耗味。 


飲料:冰島紅火山,就是紅石榴糖漿加汽水調製的飲料上面加一球香草冰淇淋。還好冷飲是隨餐一起出的,剛好可以去一下吃豬肉丸的油膩感。


用餐完,心裡其實有點點小失落跟我期待的程度有點差異,不過比起之前在師大的希臘左巴用餐經驗來說,同樣是走希臘風的兩家店,不管在服務上在餐點上還有價錢上我個人覺得希臘秘密旅行都比希臘左巴好。服務態度真的超推,真的是讓我心甘情願付服務費的一家店,但是餐點的品質個人覺得應該可以再更好一點,我想如果還有下次大概就是帶朋友來嚐鮮吧!自己一個人應該不會再去吃了。


來店的客人都會送一張老闆的手繪明信片,店裡有郵桶可以投遞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