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碳吉碳火燒肉專門店-加班後想吃燒肉的好去處

 


久碳吉碳火燒肉專門店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8-2號
📞0963-659091
📍營業時間:17:30-12:30,週日公休


過年前就已經注意到『久碳吉碳火燒肉專門店』已經裝潢好只差還沒掛上招牌,去買50嵐時都不免瞄幾眼到底這家店要賣啥東東~終於過個年回來開始營業,得知是燒肉店當然要來試試能否納入口袋名單,就在昨天情人節的晚餐就跑來這邊用餐


這回點了澳洲和牛拼盤(有和牛牛排、牛小排、牛五花、牛肋條&忘記一個是啥2,880元/份、金磚和牛牛舌980元/份、黃金二節翅220元/份、韓式蘿蔔80元/份、黃金腳踝骨180元/份,飲料則是點了蘋果西打


烤爐上桌,久碳吉碳火燒肉專門店這邊可以自己烤肉或是由店員協助都ok!我覺得店員服務真的很不錯,由於剛開幕店內來的感覺有兩三桌是朋友桌,但是店員完全不會忽略掉我們,而且不時地會詢問我們要不要幫忙,很勤快的換烤網,讓顧客感受很溫馨,比起很久以前同區域的上吉燒肉,當時在做活動時,店長店員都顧著把網紅跟部落客桌伺候好,整個忽略掉一般顧客那種感受差很大!大推久碳吉!

 

醬料很簡單,七味粉
、鹽、燒肉醬,一旁的小碟子就隨意自己取用


澳洲和牛拼盤上桌,五種肉品一上來視覺效果很不錯,肉量十足頓時有點點擔心會不會等等會不會過撐!肉質每一種吃起來都很不錯,夠嫩夠新鮮,如果一開始不知道哪種肉比較適合的話,蠻建議點拼盤,這樣下回來就針對喜歡吃的部位單點也很可以!


過往在燒肉店蠻常點泡菜,但有時候有的店家的泡菜要是周轉率不好口味會欠佳,後來發現點蘿蔔反而更清爽也比較不擔心不新鮮的問題,所以這幾次到燒肉店都點韓式蘿蔔.不過吃起來就是大同小異


金磚和牛牛舌是目前繼京昌園燒肉之後,我覺得算是好吃的厚切牛舌,但是以口感跟價格一起比的話京昌園燒肉還是贏了久碳吉鹽蔥稍稍可惜調味不太夠有點淡,配上去洋蔥的辣味太重,所以後來我主要還是沾燒肉醬或鹽巴!


黃金二節翅也挺特別,很少看到店家把雞翅對半切,雖然整盤油滋滋但是烤完雞皮焦脆很好吃。對半切吃起來的好處是肉可以啃得比較乾淨,但喜歡雞皮口感的我就會覺得少了些什麼,但我覺得對於女生秀氣一點的來說,這一盤就可以吃的比較有氣質些!


黃金腳踝骨這一份也與之前我吃過的燒肉店提供的腳踝骨不太一樣,他們家給的算是完整的一片,平舖在烤爐上比較好口,也是有腳踝骨有的脆脆口感,能吃到更多的雞皮相對我是蠻開心,而且這樣提供感覺份量蠻多的!


這一餐吃完挺滿意,而且對我而言很不錯的是營業時間到12:30如果晚下班想吃點燒烤,就有地方可以覓食!久碳吉碳火燒肉專門店提供的菜色其實蠻多樣化的,包括湯品就蠻意外還有剝皮辣椒雞湯,下回來再來嘗試不同的菜色,希望好的品質可以維持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