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雞湯︱來嚐嚐網路大推的東區宵夜

 


牛肉麵.雞湯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4號
📞02-27787776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Midnight.BeefNoodles/



上週五在忠孝復興的星曙光按摩完後已經晚上快9:00,天氣還是一樣很冷,日前再找尋東區宵夜時『牛肉麵.雞湯』一直出現在各大介紹,所以趁這次回家順路,想點碗熱熱的雞湯來喝並簡單吃個晚餐。剛到現場排隊的人不少,門口有抽號碼牌機跟人數登記本,自行抽取號碼牌等叫號!沒想到這麼冷的晚上,看著內用的客人周轉率雖快,但也讓我等了快半小時才能進店用餐,由此就知道生意超級好!這次我就點了剝皮辣椒雞湯(NT150)招牌香辣乾拌麵(細麵)(NT65)和豬舌(NT60)



先上桌的是剝皮辣椒雞湯,這熱騰騰燒燙燙的雞湯喝下去真的很暖胃,尤其在這麼冷的晚上雞湯很濃鮮甜且油脂又豐富,只要擺著一下就會有一層油皮產生。雞肉已經燉的骨肉分離,一咬肉就從骨頭上脫離下來,其實剝皮辣椒帶著一點點的辣味在這冬日更有溫暖的效果


小菜豬舌,雖然份量上我覺得以台北市這樣的價位算是很可以,只是可惜他們家的豬舌滷得比較軟,我比較愛吃有彈性跟口感脆歇的豬舌


招牌香辣乾拌麵的細麵是黃色細油麵,上面淋著肉燥蔥花及豆芽,辣醬不是跟著肉燥一起淋在麵上而是附在碗邊咖啡色的辣醬,很像吃日式料理時那一抹綠色芥末的感覺!將辣醬跟著肉燥和完品嚐後腦中冒出春水堂功夫麵的辣醬的味道,頗像的!辣度還好,想吃辣一點的建議再另外加他們桌上的辣醬整體吃完是還ok~規規矩矩的麵,但不到覺得很驚豔下回還想要再繼續點的感覺

吃完已經快晚上10點,店外還是一堆等著入座的客人,整體說來雞湯真的很不錯,下回再來試試看牛肉麵類,有吃過牛肉麵類的再來評論,不然若單單以今日的餐點內容,我會覺得光復南路上的東引快刀手不論是價格跟口味算是略勝一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