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花迴轉吧!燒肉!|迴轉燒肉要好玩,但是品質也要有呀!



油花 迴轉吧 燒肉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31巷25號
📞02-23587871
粉絲專業:點此

這家燒肉店剛開幕的時候也是引起一陣排隊潮,真的有時候還是得等稍一陣子熱潮過了在去吃比較能瞭解餐廳品質跟服務。這天下午跑完任務就到好久沒來的永康街,想說注意這家店很久了就來品嚐看看。


菜單上把各個肉品的價格都有詳列出來,看起來似乎東西很多,但是實際上再看迴轉盤上的種類,因為我到的時間大約下午4:30,所以品項並不多,而且似乎都在上面放很久,基本上放眼望去都已經明顯退冰許久,且很多肉品看起來肉色都灰灰暗暗與空氣接觸過久,不是很新鮮。

餐點轉到你面前,想吃就拉開門取餐,不過餐點的牌子的放置位置很微妙,必須要站起來看才到的到到底前面跑過的是什麼肉。



後來肉品我只挑了剝皮辣椒捲、牛五花、帶骨牛小排,蔬菜就拿了奶油金針菇,其實吃來就是普通,而且後來我發現同樣大小同樣重量的剝皮辣椒捲,去年看部落客分享都是五小捲,現在已經縮水成四小捲,覺得實在蠻不老實的。

店內座位很多,位置上方都放有水可以自己取用,

慢慢烤的奶油金針菇,真的烤很久。

很特別的盤子,基本上就是把烤好的肉放上來,沾將放在凹槽內,說真的這個設計真的不太好用。

「油花~迴轉吧!燒肉」真的就是走個噱頭,真的以肉品品質我想之後應該不會再來,來嚐鮮我也不建議,真的倒不如去吃燒肉Like或微笑燒肉比較實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