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紅屋牛排-連假依然人氣不減。精緻午餐CP值超高


紅屋牛排館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9號
電話:02-27517675
這個連假因為太忙沒時間回家,老爸老媽想我這個女兒,所以乾脆參加完活動後就上台北來找我。今年初的生日吃了紅屋牛排真心覺得不錯,所以一直想找機會帶爸媽來吃,剛好趁這個連假一起來吃,說真的運氣不錯還有辦法訂到位~


沒想到我們訂11:00第一批位置,一到餐廳前滿滿的都是要來用餐的客人,可想就知道生意多火紅。紅屋牛排館如果真的還沒有來吃過真的很推薦先來試試精緻午餐(不是商業午餐唷!訂位時被親切的姐姐糾正),精緻午餐的份量看起來精緻,但是卻有飽足感,今天中午我跟老爸都點了新鮮鵝肝牛排(5oz),老媽點了美國菲力米濃(5oz)。


一開始上桌的是蔬菜棒,說真的對於不愛吃蔬菜的小孩來說蔬菜棒很不吸引人,但是他們家的千島沙拉醬,真的很好吃,沾著蔬菜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麵包也是紮實好吃烤得酥脆,搭配奶油或是沾著濃湯都很好吃。


這一回我鼓起勇氣點了他們家的招牌「洋蔥濃湯」,還好沒有懼怕的洋蔥味,另外還提供的起司粉加在湯內。他們家的濃湯真的很濃,配麵包很適合!


配料豐富的生菜沙拉,有油醋醬跟千島沙拉醬可以選擇,我們家全部選了油醋醬,我覺得他們家的沙拉其實算是精緻,連小番茄都是醃漬番茄,是真的有吸引到不愛吃青菜的我!


重點來啦!鴨肝牛排真的很好吃~別小看這小小一塊的牛排,吃完也是很有飽足感,我只選擇了黑胡椒醬,鴨肝外皮焦脆一咬開就融化,簡單的配菜吃完就飽了!還有放在錫箔紙上的是番薯可不是紅蘿蔔唷!他們家的番薯吃起來真的很甜很綿密。


飯後飲料有咖啡和紅茶,我們點熱咖啡另外有加上糖跟牛奶,喝起來很順口。


巧克力慕斯很好吃,苦中帶甜~這一頓爸媽吃的很滿意,現在剛好搭上振興卷,有使用紙本振興卷可以打九折!說真的若是想要聚餐,紅屋牛排真的是個好選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