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殼奶酪

蛋殼奶酪20元

今天去台北車站買墨水匣順便到凱撒飯店B1買麵包,在1樓就看到潘妮垛果子工房。因為她們的蛋糕太吸引我了,所以就進去看看。


看到她們的蛋殼奶酪超級吸引人的 ,其他的蛋糕也是。所以後來我買了4個蛋殼奶酪,2個咖啡2個原味。還有一個德國Bunk幕斯,是巧克力的唷!!結果我發現我太認真的看蛋糕,連店員是可愛的慧琳我都沒有注意到,她還跟我說"需不需要幫忙介紹"我還說不用,但是目光完全在蛋糕上,所以等我看夠了,轉頭一看才發現她。真是超級不好意思的說......我完全被蛋糕吸引了,真是。



不過巧克力幕斯真的很好吃,幕斯很細密,超滑口的啦!!非常的甜,所以配我的三點一刻奶茶剛好。奶酪的奶香味很重,也很好吃。蛋殼奶酪一個20元,幕斯是65元。嘿嘿....下次要買一盒回家給大家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