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濱城市場旁平價法餐-Cocotte

 


Cocotte

🏡136/11 Le Thanh Ton | Ben Thanh Ward, District 1, Ho Chi Minh City
📞+84 28 3930 0840
🅵🅱https://www.facebook.com/Cocotte.vn/



菜單圖片來源:Cocotte粉絲專頁

Cocotte算是網路上很多人大推的法餐店,交通方便位於濱城市場旁邊,由於我們沒有訂位抱持著要等的心情到了店裡,沒想到就剛好有空著兩桌讓我們立馬能入座。菜色多到會有選擇障礙,表弟就選擇了大家首推的『Ức vịt áp chảo sốt tiêu椒鹽鴨胸 (185,000 VND)』,而我則選了一道沒吃過的菜色Thịt vịt hầm & khoai tây nghiền鴨肉馬鈴薯泥 (195,000 VND),然後在共同點了Súp hành phủ phô mai起司洋蔥濃湯 (95,000 VND)以及Camembert chiếnCamembert 起司球3 (85,000 VND)


服務生送了一盤招待的小點給我們,口味不錯一口一個,肚子餓了等菜的期間可以解解饞


這也是招待的麵包,我超愛這種法國麵包,後來我們還一邊拿來沾洋蔥濃湯來吃!

 

Camembert chiến/Camembert 起司球】

裡面真的滿滿濃郁的Camembert起司,喜歡的人應該會蠻愛的,而我就是想說嚐試一下!要趁熱才能感受到起司熱騰騰流出來感覺


Súp hành phủ phô mai/
起司洋蔥濃湯


這一碗起司洋蔥濃湯真的很可愛,上面覆蓋一層起司看起來就很可口討喜,剝開外皮裡面也是滿滿的洋蔥跟麵包用料十足,這邊的洋蔥濃湯跟我曾經喝到的不太一樣,總覺得雖說是濃湯但清爽很多,洋蔥感覺不會像是一坨味道重到不適應,而且帶了點酸味,我是很喜歡這種有點微酸的洋蔥濃湯,比較不會有膩的感覺,但是像我表弟就不喜歡這種酸味的感覺!真的就個人喜好囉~


【Ức vịt áp chảo sốt tiêu/椒鹽鴨胸】

表弟點的這盤鴨胸剛端上來的時候深深地讓我擔心了一下,因為鴨胸切的好厚,超擔心肉質很韌,但咬下去真的頗嫩又煎得恰到好處,突然覺得餐廳很佛心,給這麼大塊的鴨胸肉!


【Thịt vịt hầm & khoai tây nghiền/鴨肉馬鈴薯泥】

這一道是我的餐點,軟綿綿的馬鈴薯泥和著鴨肉,不用切直接吃搭著底下的蘑菇跟微鹹的醬,真的很好吃,喜歡吃馬鈴薯泥的或老人家真的蠻適合吃這道餐,口味也很棒,而且吃完蠻有飽足感的!


每餐必點檸檬汁,來了越南反而喝汽水喝得少,都點檸檬汁比較消暑!


我們來的時候差不多快要聖誕節,店內非常有過節的氣息,生意真的很好,很推薦來這家吃!他們隔壁就是超有名的Bếp Mẹ ỉn,看著排隊的人潮就覺得還好我們前一天是去店吃,比較不用排這麼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