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衷小鹿| 越晚仍然滿座的火鍋店

 

初衷小鹿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5號
電話:02-27650998

會來初衷小鹿用餐也是某天工作到好累,想要吃點好的犒賞自己,於是從網路上爬文後臨時的訂位。沒想到已經晚上8點店內還是滿座,然後等著下輪一進去用餐的也在外面等待,生意好到有點驚嚇到我!


初衷小鹿的餐點也是走高檔路線,這次我點了牛翼板的套餐,他們家水可以選擇氣泡水或是一般的水,另加檸檬片!


餐具的擺放也很別緻,讓顧客有種專屬感!


前菜上桌,因為對於蝦蝦怕過敏所以就先跟服務生說不要加入蝦。這盤上桌的時候看起來百盤不錯,可惜了裡面的菜色感覺沒有很好的融合在一起,青菜、干貝、番茄、鹽的口味咬起來很分散感覺互相就是彼此不認識的陌生人。


清湯上桌囉~


蔬菜盤看起來抄豐盛的吧!很多種類的蔬菜~少少的丸類,我最喜歡這種菜盤了!


因為當天很餓!所以點了白飯,他們家白飯普普但不難吃。


肉盤上桌,不要看好像很精緻,其實菜盤再加上肉盤份量真的是會有點撐。(以前的我應該是就剛好@@現在是小胃了)


店家很貼心的還附上松露及玫瑰鹽,說真的火鍋肉對我來說搭配松露口味沒這麼對味。不過倒是坐在我對面的一對父子,試完後就加點了一份松露,看來真的要看人吃!


最後是甜點點了檸檬磅蛋糕,那球泡泡酸度夠很好吃~如果能稍微在多點搭配蛋糕會更對味。這一餐吃的真的蠻開心的!可惜了前菜~不過還是很推,有機會再來試試別的肉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