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pop-up hotel|誰說單身女孩子不能像風格男?這就是IKEA


"家裡就是自己的堡壘不管在外面受了甚麼傷回到家一定要好好地睡一覺。-黃子佼
活動名稱:IKEA pop-up Hotel快閃
活動期間:2019.9.25-11.30
體驗日期:2019.11.19
費用:免費(會友押金500元,體驗完後會退費)
資料來源:IKEA住房官網

看到IKEA在徵求試住體驗,已經是第二階段了時候,於是就在官網上登記,然後經過一個月的等待~意外的收到入住通知!連我自己都很驚訝!
於是匯款完訂金後~我就滿心期待的等待入住日期啦!


IKEA快閃飯店是跟優美飯店合作,三樓一整層就是住宿體驗區,二樓則是房型參觀區,住宿房數一層就是9間,在二樓參觀區的房型基本上三樓的住宿環境就是一比一的複製。每天就是9組人入住,難怪想要獲選入住真的很不容易。


入住當天天氣頗冷又下著毛毛細雨,下班時間來剛好都是大家要Check-in的時間,忙碌的小管家正在奔波帶房客入住,於是我就先上二樓逛逛房間。


今晚你想怎麼睡?為了能更有很好的入住體驗,晚上還可以選擇要用哪顆枕頭睡!我選擇了PRAKYVADD人體工學枕,是適合喜歡側睡的人使用,光是摸了材質跟軟硬度,立刻就知道自己晚上要睡哪一顆枕頭!真的蠻貼心的!


【同性伴侶】-克服時差和日常課題


【收藏家】-打造私人展覽空間


【新婚夫妻】-讓臥室處處有火花


【新手爸媽】-多一份關愛 好好寶貝心肝


【新鮮人】預算有限 風格不受限


【風格女】-做獨一無二的女主角


【一家大小】一起收拾 一起成長


逛完了二樓,看了所有的房型後來發現我居然漏看了寵物飼主,不過會覺得如果住宿的房型風格都可以跟IKEA設計的感覺一致真的很有在家的感覺!



我這次要體驗的是「風格男」房型,沒聽錯就是風格男!從我開始要報到入住服務人員都很驚訝為什麼我可以入住到「風格男」,因為主要這個房型是提供給男性房客的,服務人員說通常會把女生轉到風格女住宿或是也有可能無法入選!所以大家都還蠻驚訝的!




風格男主要是黃子佼所設計的房型,裡面風格非常鮮明。當初在風格男以及收藏家猶豫了一下,後來基於牆上的擺設,決定選了風格男。小管家很認真的跟我介紹這間房間的設計理念,還問了我是不是黃子佼迷所以選這間房型入住。說真的入住後的感覺真的很像走進自己的房間一樣,因為整間房間使用的都是IKEA的產品,沙發床 、床單、地毯、桌子等等,所以當這次在桌上用電腦的時候真的很有在家使用電腦工作的感覺~



小管家說沙發床的顏色挑選大紅色,是黃子佼希望台灣的男生在配色上能夠更大膽些,不要總是都走暗色系路線!再來因為這次的住宿主打體驗,所以發現房間裡並不像一般飯店般,沒有電視,小管家說這間房間主要也是希望給人有放鬆有自己空間的地方,不想有電視也是故意設計的一環。另外床一旁放置公仔的展示盒則是要給喜歡蒐集公仔的男生有個idea,要適時將蒐藏展現出來,不要買來就堆在櫃子裡,有這個設計概念真的很不錯!可以記住!




浴室的毛巾、漱口杯、洗衣欄等等也都是徹底使用IKEA用品~還放了小盆栽做裝飾!好有生活的樂趣。


有提供茶包,水若是想要要到B1茶水間去提取~因為晚上不想再外面啪啪走,所以後來就買了瓶裝水回房間。


一定要來張自拍照,以示我到此一遊!不過說真的睡完這張沙發床跟摺疊床,我真覺得這組合概念很好,超適合我這種懶人工作者,會很喜歡躺在床上或是沙發上工作,然後可以倒頭就睡的感覺。底下鋪著地毯就不怕天冷一下床腳會很冷。


IKEA提供給住宿者的小禮物~糖果零食跟沐浴球。


IKEA房卡!


隔天要退房前,來牆面上寫上這次的心得再掛上去,其實IKEA真的是很重視顧客體驗感受的企業。


這次的住宿體驗真的很有趣!還有小管家他們說這次挑選入住者,可不是用抽籤的,而是有認真看每個人申請入住IKEA pop-up Hotel的入住原因,或許我寫的原因有切中他們要的方向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