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甕也燒肉-一個人吃也可以吃的很多樣化


甕也燒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45號
電話:02-27751765

甕也燒肉也是這幾年突然想到會臨時走進去吃一下的燒肉店,說真的這幾年吃下來他們家的肉跟品質真的有下降的趨勢,所以吃他的次數越來越少。可能越來越多個人戶到燒肉店吃飯,現在甕也燒肉可以點半份的餐點,價格也稍便宜就可以吃多一點種類,所以這兩次到甕也用餐肉品可以我都選擇半份,這樣就可以多點幾種。


一開始對於沾醬等佐料他們還會認真的介紹,後來的幾次服務生就僅僅上了佐料後也沒解釋到底怎麼使用,所以就隨心吧!看想沾那個就沾哪個。


牛舌薄切,因為我很愛吃牛舌所以只要去燒肉店必點,甕也的牛舌真的太貴整份四片就要420元,雖然標榜和牛上等牛舌,但是吃起來其實跟牛角點了一盤260元的口感吃起來沒有差多少。


牛小排和板腱,其實甕也可以幫忙客人烤肉真的很不錯,其實他們烤的手法恰到剛剛好,不過好在我這兩個只點了半份,這樣的肉量居然對我來說已經是剛剛好了!(天呀~居然越吃越少了)


牛肋條(辣味噌),有時候要來點不一樣口味的肉品,因為鹽烤算是吃原味,要有不一樣的口感刺激一下轉換口感。這個我原本也是點半份,但是服務生不小心烤了整份,另一份就算招待我!而默默躲在照片後面的是我點的櫛瓜,還好有櫛瓜搭配一下肉品,比較去油解膩。


如果肚子有空我就會點個烤飯糰,基本款的烤飯糰就可以看的出店家的手藝。焦脆的外表熱騰騰的飯糰,吃完一顆真的就飽了!


硬要點的糯米椒,雖然我不愛青椒但是卻愛烤的微焦的糯米椒!


其實這一頓下來也吃了1300多元,說真的有點小貴,同樣的內容想吃燒肉還是多走點路到其他店或是多開發其他燒肉店來吃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