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卷】大吉大利甜不辣


大吉大利甜不辣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4之1號
電話:02-27789887
沒想到這間的口碑卷居然沒有再第一時間被搶完,因為又離辦公室近所以想吃點簡單的午餐的某天就換了卷前往用餐。


在這附近上班這麼久,怎麼從來不知道這邊開了一間甜不辣店,還以為是新開的。鍋裡滿滿的都是關東煮,雞絲麵也盛好一碗碗擺在一旁,看樣子應該是為了應付人多的時候可以即時替客人送餐準備的。


店內座位並不多,因為比較晚來用餐所以挺多空位可以讓我們選擇。這間店的菜色很簡單,大、小吉甜不辣、招牌吉絲麵、大利吉絲麵以及酸梅湯,價錢約在65元上下。


這次的體驗菜單是一碗大的甜不辣及招牌吉絲麵,因為寫著雙人體驗免費一開始還以為是一人一套餐點享用~哈~結果是我想太多,再來就是店內招待的兩杯酸梅湯。


大碗的甜不辣料頗多,豆腐、蘿蔔、甜不辣、丸子等都有,口味還蠻紮實的,不過豆腐的口感吃起來比較不嫩有點老,吃完甜不辣還可以自行加湯唷!


招牌雞絲麵就有點不是那麼滿意,雖然加了不少甜不辣的料及半熟蛋花,且湯頭的沙茶味很香但喝到最後也只會加深牛頭牌沙茶醬的調味功力,老實說湯頭就是調出來的有味,麵條店家煮的比較偏硬吃起來就像是沒有煮透的麵,有點粗粗粉的感覺,個人覺得雞絲麵還是煮軟點比較好吃。


其實份量說來,女生的話一碗甜不辣可能剛好,男生這樣的份量是不太夠,但若是買了像這樣搭配的餐價位上又稍貴,要當正餐會稍微考慮一下。口味上還是南昌路上的豆味行較好吃,不過透過這次的口碑卷讓我知道如果想吃點下午茶或是下班後來點小點能來這邊吃碗甜不辣解解饞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