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住宿好去處| 町·草休行館 CHO Stay Capsule Hotel

 


町·草休行館 CHO Stay Capsule Hotel

🏡桃園市大園區航站南路9號南側5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內)
📞03-3834683
📍入住時間:16:00以後  退房時間:10:00以前



202312月安排了越南旅遊,由於航班是早上9點,這一次偷懶不想一大清早的扛行李去搭國光客運到桃園機場,所以毅然決然地要找桃機附近的住宿!或許AI大數據演算法有聽到我的心聲,所以就在FB的文章推薦就出現了町·草休行館,沒想到居然這家膠囊旅館可以開在桃園機場裡面,因此二話不說立馬下訂!



町·草休行館位置不難找,到了第二航廈3樓出境大廳往23.24報到櫃台方向,就會看到「景觀台/膠囊旅館」的招牌,沿著方向搭上手扶梯往5樓就會看到旅館




我這次是訂女性膠囊房-單人床位(共用衛浴),一晚打折後1,710Check-in後會拿到一張房卡跟一包茶葉,茶葉可以到櫃檯旁的休息區請工作人員沖泡品飲進到旅館內需要換成拖鞋!因為是膠囊旅館所以額外需要牙刷、毛巾等等就要另外付費使用


進出房卡一定都要帶,因為出入洗手間/浴室也是要刷卡!


 

由於是膠囊旅館,房間數真的很多,光是我住的這一間就有10格小床位,床位就集中在一進門左側,然後走道不寬,所以門外的走廊有可以讓旅客放行李的架子,服務人員有說儘量在走廊上拿取東西避免在房內占用到大家行走的空間!不過我剛入住的時候僅有一位住客所以在房內整理就還好!但是住滿後就大家彼此尊重一下使用空間

 

簡單的小格子,床墊是厚的其實睡起來還蠻ok~有兩個衣架可以使用,裡面還可以放得下背包其實對於要搭飛機僅僅需要有個可以休息的地方來說空間很行的!


簡單的小鏡子,有兩個插座可以使用!注意房間內不能吃東西跟喝飲料,僅能喝開水,如果想吃東西喝東西可以到大廳那邊吃喝!


把門簾拉起來後的樣子!住在上層爬上爬下的時候要注意,因為樓梯比較狹小,儘量不要穿著襪子爬行怕會滑!


房間內都有貼注意事項跟逃生路線!


洗手間跟淋浴室是一起的,僅分男女而已!


雖然精簡但是整體上來說弄得很舒適,因為我懶得拿換洗衣物進進出出而且隔天一早點多就要集合,所以我就在家裡先洗澡好在來旅館,所以就沒有實際體驗淋浴間,不過這邊有提供Dyson的吹風機,真的挺棒的!


膠囊旅館缺點就是隔音真的不好,所以入口處有提供耳塞給大家使用不過設立在機場內就是為了要提供給趕飛機的旅客可以有個休息補眠之處,所以像我們這間一直到半夜12點多才陸續其他床位有旅客進住,早上我6:30起床大部分的人就已經離開,停留的時間真的很短暫!很推薦要趕紅眼班機或跟我一樣不想一大清早扛著行李搭車的人,可以來住一晚,但僅限於不介意隔音問題的人!這次剛好出門前台北超冷,就覺得蠻慶幸自己做這個住宿的決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