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台北西門町殿Share More 吃到飽| 這一鍋


這一鍋 台北西門町殿 Share More吃到飽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84號
📞電話:02-23810008

連假就開啟吃飯攤,原本想要訂辛巴適麻辣鍋因為看上有草莓吃到飽,沒想到假日完全沒有位置,所以就改訂這一鍋吃到飽,果然費用跟去年比都漲了一輪,我們點了798元/人奢華餐,另外鍋底為琥珀昆布茶湯及御膳麻辣湯,御膳麻辣湯需要一個人再加70元的鍋底費,當然最後結帳還需要加上一成服務費。

點餐時就在加點單上畫要的數量,因為是點奢華餐,所以以茶會友的飲料就可以點了無限續杯!

我的飲料點了百花清香綠茶,真的很大一杯,說真的想續也沒有肚子讓我續杯!哈哈~

鍋底的豆腐鴨血可以無限續,或許因為是吃到飽所以湯底的豆腐鴨血與這一鍋非單點系列的較小塊也較薄,吃起來口感上稍稍比較不滿足一點。

巧克力牛肉咖哩

青菜區
飲料冰品區

醬料區
這一鍋的自助吧很豐盛,青菜區的青菜種類頗多,還有花枝漿可以自己挖取,麵也有約4種可以選擇。因為胃小所以完全無法去吃吃咖哩,因為吃了飯就會吃不下其他東西,另外在醬料區旁還有一盤炸物,一開始是炸小雞腿,很快就被掃光,後來就上了大塊的炸白斬雞,銷量就沒有小雞腿好!一旁的飲料除了汽水還有冰沙奶茶等等!

雖然是吃到飽,但是以這一鍋將近800元的價位,肉品品質算是很不錯!不會像有些吃到飽的店端出來就是很誇張的冷凍肉或是肉質一看就很差的感覺,他們家的肉品擺盤、色澤、油花、厚薄等等,都算是蠻有水準,豬肉雞肉也是新鮮,涮完後吃起來口感也很不錯。

讓我吃很多的還屬這盤鮭魚生魚片,真的好吃,而且切的厚薄度不會讓人覺得很小氣,多吃幾盤也是會飽的!

最後讓我很喜歡的,就是這個麵茶冰淇淋,旁邊有一整區的配料像是珍珠、黑糖麻糬、棉花糖等等,可以加在冰淇淋上麵,吃完麻辣鍋再吃個冰真的很幸福。

現在吃到飽的價位其實也是年年上升,但是品質好與不好真的差很多,有人曾經對我說我都吃單點的太貴,吃不起!我需要反駁一下~我不是不吃吃到飽而是要看是吃哪一家吃到飽,現在飲食價格這麼高的世代,吃的品質跟服務是很需要考量到用餐體驗裡面。這一鍋的吃到飽很可以~難怪生意這麼火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