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一蘭拉麵。找回我想念的拉麵口味


一蘭拉麵 心摘橋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心齋橋筋1-3-29 Miya Plaza心齋橋1F​ ​
官網:https://zh-cht.ichiran.com/index.php



說真的一蘭拉麵真的就是拉麵,吃完後的感想就是這個。而且我是個不愛吃拉麵的人,其實我一直再思考為什麼愛吃麵的我會這麼排斥拉麵,這回因為陪伴一群想吃吃日本一蘭拉麵的食客,終於瞭解這個原因。


原本第一天到日本宵夜要吃一蘭,但是排隊人潮太多,於是我們就決定隔天一開門就來吃,果然一早不用排還可以很悠閒的挑我們要選什麼配料。不過平日沒吃早餐習慣的我,要吃拉麵這玩意兒當早餐實在有點痛苦,所以我就點最基本款的拉麵。


吃麵就是一人一格。


外面有看板可以看到哪個座位是空著的。


這是妹妹們點的,因為木耳聽說蠻好吃的有點,再加上外加點的叉燒肉,吃了一口就無法對我來說太油了!我點了拉麵麵條是偏硬,加了蔥跟赤紅密製醬,放棄了麵裡原有的叉燒因為不想浪費食物。說真的湯頭第一口喝下去的時候有種小時候的味道回來了,心中豁然開朗為什麼我只喜歡在日本吃拉麵,因為真的口味不錯,雖然還是有點油但是不會有喝完有膩的感覺,硬麵條果然是我的愛,真的要加赤紅密製醬有點辣辣的早上才開胃。



好啦!不過一蘭就是個連鎖拉麵,有來品嚐朝聖過即可,沒事我不會特別想排隊來吃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