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北京】聚德華天烤肉季


北京聚德華天烤肉季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地安门外大街前海东沿14号
電話:010-64042554

第一天出遊的中餐,前一晚表妹說北京的朋友很推薦這一家,剛好我們的第二站來到什剎海,烤肉季就在什剎海靠近銀錠橋附近。因為聽說生意很好,於是全家一行人就決定提早11:30就進店裡用餐。


烤肉季的菜色非常豐富,烤肉、串燒、涼拌、清炒蔬菜、湯類等等,我們點了一份精品烤肥牛+芝麻燒餅、精品烤鴨(鴨餅、烤鴨小料)、烤羊肉串、拌茄泥及花豆腐,烤鴨的骨頭就煮鴨架湯,原本想說點這些會不會吃不飽,但是當菜上完吃後就發現,一整個過飽。


烤肥牛用到的考盤就是這一個小小的烤爐。



這烤肉幾乎每桌都有一盤,烤肉味道很夠味也有點鹹,所以一定要搭配芝麻燒餅,這芝麻燒餅做的非常的紮實,別看小小一個,配了烤肉著實非常飽足。


涼拌茄泥。因為我不敢吃茄子,所以無法評斷他的口味。


其實這烤鴨當然沒有烤鴨季這種比較大間的專門烤鴨店好吃,肉稍微有點油膩,但總體上來說還是中規中矩,他們配料還蠻特別的,是大蔥配黃瓜,甜麵醬口味很不錯。


這是烤鴨搭配的鴨肉湯,不過稍稍有點清淡。


烤羊肉串烤的很香很好吃,不過孜然味跟羊肉味夠濃,所以當我們吃完烤羊肉再吃別道菜的時候都會滿口羊肉味,哈哈!


豆腐花湯,因為以前吃過銀翼餐廳的文思豆腐湯對於細豆腐湯的刀工很厲害,也想看看這邊的豆腐湯如何,果然一端上來這豆腐湯很漂亮,湯頭也不錯。


這是附贈的小米湯,雖然很不錯但是真的有點淡。



聚德華天烤肉季生意真的很好,吃完飯後要離開餐廳已經9分滿都是客人,真的是吃飽喝足的走出大門,接下來可以好好的繼續逛逛北京啦!



他們家還有外帶!想邊走邊吃就可以買外帶,很貼心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