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母親節大餐-米薩村

米薩村
地點: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51號

電話:04-23762233

米薩村的店面,因為太廣所以只照了招牌。再來就是我們坐的位置可以看到米薩村後面的花園,非常的漂亮唷!!最後一張是一進店面放自助餐點的部份!!

      
因為難得可以跟妹妹同時回家,又加上下禮拜就是母親節米薩村已經定位訂滿了,而且下禮拜母親節用餐價錢加上小費一個人就要600多不能打折。所以我們就決定提早慶祝母親節。會來米薩村吃是因為老爸前幾個禮拜來吃過以後回味無窮,再加上幾年前吃過米薩村的老媽強力推薦,所以大家可是懷著期待的心情來吃這頓飯。 


    
用餐的人真的很多,還好有先訂位。不過咧~~要稍稍抱怨一下他們的接待服務。雖說訂了位但是他們把我爸的姓改掉了啦>"<!!跟接待小姐講但是她仍舊用錯的姓一直叫著我們,讓我很無奈。再來就是我們總共訂了16位,14個大人跟兩個小孩,大概小姐只聽到14個大人吧!!就只給我們14個位置,那另外兩個咧!!坐地上站著??還跟我媽囉唆了老半天才多加兩張兒童椅給我們。 



一開始用餐就先去自助區拿東西吃,晃晃晃發現有點失望,沒什麼比較特別的餐點(我先排除甜點)。所以夾了一點義大利麵.雞塊(這個好虛),馬鈴薯沙拉.南瓜跟剛端上的杏包菇(他的沾醬是芥茉醬)就端回去吃,吃起來就soso而已。



後來才發現其實他們的特色是桌邊服務的餐點,而且光是吃這些餐就快撐死。一頓飯下來大概上了20種,我吃到的大約有牛排(在砂鍋中的牛排).威士忌調酒.麻糬菠蘿.德國豬腳.魚翅羹.龍蝦沙拉.酥皮濃湯.帝王蟹(這我沒吃我會過敏).杏汁雪蛤膏(這算招牌吧!!).炒蛤利.現切牛排(這次真的是牛排).藥燉排骨.韓國人蔘雞湯.冰魚等,沒吃的還有羊排.港式蘿蔔糕等等。每次我們這桌幾乎都是來10份10份因為人太多了>"<!!



並不是要特別將它擺出來是因為上面的匡匡放不下啦!!
來說說吃的心得,那個在砂鍋裡的牛排,肉太老很硬不好咬也不好切,品質有點不一,像我的就是肉,但是我弟的卻都是肥油。菠蘿麻糬很好吃,皮酥酥的內餡軟軟的,這個我推薦。德國豬腳要配著德國酸菜和黃芥末一口氣給他吃下去(不過他也只有一小口),黃芥末有給它酸到,德國酸菜我倒是覺得不會很酸。魚翅羹,不好喝沒什麼味道,而且我的那碗看起來很像喝剩的,幾乎只有碗底,其他人的都是滿的。現切牛排,這個很讚,肉超嫩的!!酥皮濃湯也不錯很好喝,裡面料多。那個蟹肉感覺起來很不錯,肉還挺多的,不過聽我堂妹說要沾著湯汁吃,要不然肉沒味道湯太鹹。雪蛤膏,基本上我不喜歡有杏仁的東西,不過既然都花這麼多錢來了,就一定要吃吃看它的招牌,吃完的結論有點像在吃西米露!杏仁味沒有很重,我還可以接受。冰魚大概太受歡迎了,所以根本沒推到我們這邊就沒有了,我們還特地跟服務生說我們要冰魚,他才幫我們送上來,這道也好吃,肉QQ的而且又大一尾,難怪馬上就被掃蕩一空。(話說兩個上幼稚園的堂弟跟唐妹看到冰魚一直說是蜥蜴)。威士忌調酒蠻特別的,是喝溫的酒,裡面還加了洛神,所以整杯看起來就很像紅酒。


他們的甜點都還不賴,而且蛋糕類都是出完就會換不同口味或是種類的蛋糕。奶酪有3種口味再加上咖啡凍,來這邊我覺得一定要吃甜點,超好吃。水果也很甜唷!!不過可惜我已經沒肚子塞水果,所以只能聽我妹稱讚哈蜜瓜跟西瓜好好吃。


每張餐桌上都有一個小牌子,如果想要停止桌邊服務的話,就把小牌子平放他就不會來送餐點。不過呢!!我覺得這是擺著好看的吧!!要不然就是因為假日人真的太多了他根本管不著有沒有放牌子,就是過來問要不要餐點就是了。


雖然說他說有兩個小時的限制,但是我也沒看到服務生來趕人,而且我們也發現,他的桌邊小餐點越晚好料的才出來。我們都已經吃到快滿出來了,才推出現切牛排,北京烤鴨(這個是在自助區那邊的),羊小排等,所以撐著肚皮還是點了把它們全部吃下去。因為在訂位的時候有特地交代一下,所以我們的位置可以看到米薩村漂亮的花園,整個花園開了許多種的花,很漂亮且庭院設計的有很有美感,會有種身處在秘密花園的感覺之中。他們有門可以到花園那邊走走,所以吃太飽的話,還可以去散步散步讓肚子休息一下再繼續和食物奮戰。

這一頓可真的是不便宜,一個人要598元再加一成小費,因為之前老爸來吃有7.5還8折的折價卷,所以稍稍有便宜一點(但是也沒有便宜到哪邊去)。不過我是覺得挺值得的啦!!畢竟桌邊服務的餐點我是覺得大部分都還不錯,而且菜色也很多,但是沒辦法常吃是真的,太貴了!!但是有機會應該還是會介紹其他人去吃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