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KE 奶茶專門 台北延吉店|超愛奶茶之微糖飲料初體驗

 


BLIKE奶茶專門 台北延吉店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3-10號
📞02-27771258
📍營業時間 11:00-19:00


大家都知道我飲料基本上都是點全糖,就是一個無糖不歡的女子!沒想到這家BLIKE奶茶專門真的是讓我頭次點了糖度微糖的奶茶店



之前這家店址就在裝修,才一個多月沒走到這邊來居然就開了這麼一間厲害的奶茶店,要不是今晚買晚餐發現有人排隊,可能就會錯過


店面很寬敞明亮,不過內用座位數並不多!


在排隊過程中有服務生端來店內產品『初暮 拿鐵』讓大家試喝,這樣冷冷的天氣有點暖活的飲品不得說很貼心,而且有達到宣傳的效果,也就還好這杯試飲讓我決定由全糖改為微糖!不得不說真的甜度很高!



BLIKE奶茶專門的飲品並不便宜價位頗高,我算是運氣很好1月試營運,一直到1/31日店內有優惠買大杯有中杯價珍珠、茶凍、雙料加料不加價,所以我這次就先從經典奶茶嘗試,點了『旨 拿鐵』加珍珠(目前特價NT85元),由於沒注意到熱的只能點中杯,所以就選了冷飲常溫!


大杯的點了喝起來比較有滿足感,口味是我喜歡的奶茶口感,尤其又是鮮奶茶好喝,不過我下回應該會點一分糖試試,看看能不能再多凸顯奶茶的味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