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KO洋風和膳


KO洋風和膳

地址:台北市慶成街21-1號

電話:0225459798

中午跟朋友到這家「KO洋風和膳」吃午餐,一方面是之前我到南京東路捷運站這邊的時候有看到這家店想說吃吃看卻一直遲遲沒有時間,今天再讓我選餐廳的時候就挑了這家。



一進門只有一桌的客人,坐下來後老闆遞了菜單給我們。因為是中午來吃,除了單點的部分還多了商業套餐可以選擇,基於手頭上money的考量就選擇了商業午餐,價位有299元、399元和499元,菜色除了主菜以外副菜都是大同小異。我點了咖哩醬雞排(忘了全名=.=)朋友點了壽喜燒豚肉烏龍麵,由於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早,服務生就跟我們說12點才會開始出餐請我們稍等一會兒。


首先上來的是莎拉-番茄大根清豆腐,我覺得是挺特別的一到菜,豆腐上面舖著3片番茄和嵌著一片白蘿蔔,下面的醬吃起來有芥茉的味道,一點點的辣味刺激著味蕾但是卻不嗆鼻,沾著清淡的豆腐很對味。奶油大根湯,還挺濃的,但是對他的印象卻也還好。


接著是壽喜燒豚肉烏龍麵,一端上來的時候最上面的柴魚片還在飄動,讓人感覺整碗鍋物是活的一樣。我們還用數位相機拍下他們飄動的模樣,裡面的料挺多的感覺,除了烏龍麵以外還有炸番薯、炸茄子、高麗菜...由於加了牛蒡,所以整鍋湯喝起來有很重的牛蒡味,但是湯頭讓人感覺非常清淡。


再來是我的咖哩醬雞排,餐裡的配菜還加了炒竹筍和煎過的香菇,雞排沾上咖哩醬很對味,但是那炒竹筍吃起來讓我想到竹筍炒肉絲。



最後就是甜點了,在他們蛋糕櫃裡的所有蛋糕都可以選。我們挑了柳橙醬布丁跟草莓福袋,都還不錯啦!!布丁用了很可愛的像是牛奶罐裝,很特別,飲料則是最基本的咖啡、紅茶和蜂蜜檸檬汁。


這一份是老闆招待我們的,因為朋友在吃他的主餐時發現有類似火腿外面的膜的東西,我們有跟老闆反應他送一份蛋糕以示道歉之意吧!!老闆說這是他最喜歡的蛋糕,真的是很特別的一份蛋糕,中間夾層夾了一份像千層酥的餅乾,整體吃起來很像馬來糕的口感,有牛奶糖的味道,上面的水果是蘋果。雖然老闆說他有點甜但是,可能我們兩個平常愛吃比較甜的東西吧!!所以就覺得還好,個人是覺得不會很膩.很推薦這一快蛋糕。(只是沒記得他是什麼名字)


這頓飯總共花了878元(加了一成服務費的價錢),服務生都很親切熱心,他們還會說如果有問題可以向他們反應,讓人覺得在這家店用餐起來很舒適.不過用餐量我覺得是還好,沒什麼飽足感,可是還不錯囉!!

0 Comments